重要啟示

重要啟示

本人正遠門深造,估計一段時間不便更新,請多見諒

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Mabi_Multi v.161~176

使用步驟
1. 關閉所有相關程式
2. 解壓MultiPatch_TW後丟入Mabinogi資料夾,再使用MultiPatch_TW.exe (或自行更改000080d0h: 80 39 00 75 03 > 80 39 00 90 90)*
3. 解壓HS_bypass後丟入Mabinogi資料夾,再啟動HSLaunch.exe
4. 可多重啟動遊戲

*只需改Mabinogi.exe ,不需改Client.exe

參考檔案(MF)
MultiPatch_TW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f5582t94on8x6ma

注意更新時要先關閉HSLaunch.exe,完成更新後再啟動才不會報錯


恢復方法

1. 關閉瑪奇主程式 ,關閉HSLaunch.exe(雙擊windows右下方小圖示那邊一個藍色盾牌圖示)

2.將Mabinogi資料夾裡的HSLaunch.exe,dinput8.dll和Mabinogi.exe刪除,再把Mabinogi.exe.bak改成Mabinogi.exe就可以了。


5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不好意思又來打擾了
    按流程使用後會發生如圖的狀況
    http://a8.sphotos.ak.fbcdn.net/hphotos-ak-snc7/429982_387580064588485_100000094855321_1518707_1832623620_n.jpg
    http://a7.sphotos.ak.fbcdn.net/hphotos-ak-ash4/423560_387573974589094_100000094855321_1518703_955984900_n.jpg

    有試過移除刪瑪奇資料夾並正常上線後,再來做此修正也是發生如圖的問題,請問還有其他方法能解決嗎?
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啊,不好意思剛剛檢查一下才看到這篇
      自作聰明的Blogger系統居然把你誤認為垃圾留言,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圖片連結的關係

      第一張圖是HackShield偵測到HSLaunch的插件
      第二張圖是HackShield偵測到Mabinogi.exe被修改了

      簡易來說是HSLaunch.exe沒啟動成功,你可以檢查一下windows右下方小圖示那邊有沒有一個藍色的盾牌圖示

      刪除
  2. 我跟樓上大大出現相同訊息,小圖示的藍盾確實有開了,還是沒辦法雙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應該不是說沒辦法雙開,開啟HSLaunch.exe 右下出現藍盾,連第一開都沒辦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實不相瞞,我現在也雙開不到,不過這是另一個問題了,我是exe檔被防毒騷擾過之後一直開啟不到,看來我要先解決我自己的問題再去測試。不過被擋之前我也是能成功雙開的。

      雖然有藍盾的圖示,但第一開都沒辦法就因為是HSLaunch.exe沒起到作用,正常的盾被啟動。你們可以先參考http://wilsonjj.myweb.hinet.net/這個有個圖解說明,可能會比較有頭緒,另外HSLaunch.exe的檔案也是從上面抽拿出來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提一提恢復的方法,先把HSLaunch.exe,dinput8.dll和Mabinogi.exe刪除,再把Mabinogi.exe.bak改成Mabinogi.exe就可以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找到相關資料了,請問你們是用Beanfun 的嗎?
      那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,解決方法可以參考這篇:http://library.mykomica.org/mabinogi/pixmicat.php?res=822

      不好意思了,我也是沒能親身測試。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,我有寄一封信件到你的信箱中,還請你看一下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呃...想說我明明經常都會檢查郵箱的...
      可是這次我也不知怎解釋好了!
      http://img189.imageshack.us/img189/4524/desktop1e.jpg
      簡單來說你的hotmail被google判斷為垃圾郵件了,所以就一直留意不到囧

      對不起馬上做回覆一下QQ

      刪除
  5. 想請問一下如何取消MABI_MULTI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好意思,請問一下,目前的瑪奇已經沒有能夠多窗的補丁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更新到G16s2後
    hslaunch好像就不能用了
    要移除它遊戲才能跑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更新時需要暫時關閉hslaunch,完成更新再開啟就可以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大,我用VISTA的主機更新G16S2後同樣HSLAUNCH失效了.是WINDOW版本問題?
      另外使用WIN7的主機正在更新中,一會再報告一下

      刪除
    3. 是這樣的,WIN7正常運作
      雙開正常運作
      那其他WINDOW衝突問題有解嗎?

      刪除
    4. 請問一下,我WIN7 瑪奇 更新後,就出現 0x30000091的錯誤訊息,無論是重新安裝瑪奇之後也一樣。
      請問有人有遇到嗎 ?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知道是否增加了音樂技能,今天你更新之PACK檔有衝突到,技能表音樂及半神化空空如也,刪除R169的PACK檔後便回復正常

      刪除
    6. 已經解決無法使用 HS 問題了,換了個 HS 就可以使用了。

      刪除
  8. 直接移除舊瑪奇,安裝新瑪奇
    使用完全乾淨版可進入遊戲~(這階段可以算是更新完成了嗎@@?)
    然後完全關閉並重新啟動電腦
    開機後再使用本文的方式嘗試雙開
    結果無法雙開...

    正在嘗試舊版升級是否可以雙開(汗

    請問有人跟我相同案例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轉用另一個HSLaunch...
      不過要靠自己找另一個HSLaunch囉~~~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就奇怪了,我用現在這個都沒問題的

      刪除
    3. 希望樓主提供另一個種HSLaunch或提是在哪裡找OTL

      刪除
  9. 我的HSLaunch也不行用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而我卻看到
    http://library.mykomica.org/mabinogi/thumb/1343665392135s.jpg
    有人的補丁 如此強大 @@"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圖
      http://library.mykomica.org/mabinogi/src/1343665392135.png

      刪除
    2. ...
      Mabinogi Lazy Patch
      不解釋

      刪除
  11. 請問一下lazy patch沒有包含HackShield Bypass 如何是好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版主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幾位元的32還是64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一下MultiPatch_TW現在的版本170一樣可以使用嗎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請問我的瑪奇開不起來
    錯誤序號:0x30000091
    我重新下載了還是不能開
    可以幫幫忙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有試過用Lazy Patch新的的CrackShield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那是甚麼=口=
      請教我-3-

      刪除
    3. 到http://poca0725.myweb.hinet.net/下載最新的CrackShield試試?

      刪除
  15. COOL

    能雙開了 感謝大大@_@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請問板大

    您雙開時玩到一半 遊戲會自動跳掉嗎?

    再玩的那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不會是電腦效能的問題?
      可以先試試簡化/減少CPU使用率
      我雙開都算穩定,可是多開幾支就會出問題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新電腦呢@_@

      處理器 I5-3550 3.30GHz
      顯卡 GTX 560 SE

      刪除
    3. 唔 如果不是效能問題
      會不會是有甚麼程式有衝突到?

      刪除
  17. 你好我 修改過後 可以雙開 可是會發生1個問題 登入A帳號再登B號 2個帳號都能進行遊戲 可是A帳號不到10分鐘就會發生錯誤 B帳號不會 除非登入C帳號上去B帳號才會發生跟A帳號同樣的問題 發生錯誤編碼:0xe904001bs
    發生錯誤編碼:0xe904001b 請問這是發生什麼事情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您好,
    請問出現

    錯誤編碼:0xe904001bs
    發生錯誤編碼:0xe904001b

    應該要怎麼解決><?

    回覆刪除